此后人间去,趟过九千九百九十九座山,攀一尾寂寞河

犯病的又一天

又是难过的,兴奋的,想要自杀的一天。

这一天和任意一天没有任何差别,只是在这一瞬间我又开始犯病了。

不不不,不是抑郁症,但也好不到哪里去,我就像个海绵,愉快的把所有快乐拧了出去,唯一能吸到的水,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,想要面对不想面对的一切。

我的心要从嗓子口跳出来了,它非要跳出来,它催促我拿刀杀死自己。

只能是自己,与他人无关。

又是犯病的一天,我能挺过来。

我总是挺过来了。





偶尔想死。现在想死。

我心中的安宁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,现在我恳求我的信仰能再赐予我一些。

评论

© 金枪鱼饭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